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富勒姆 VS 切尔西

时间:2023-10-03 18:0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富咸 對 車路士

富咸主場穩中求「細」

軍情

富咸上仗英超跟水晶宮互交白卷,表現戮力的新兵箭頭魯爾占美尼斯,開季聯賽場場正選,但仍未「開齋」;不過主帥馬高施華仍然力撐,指此子表現進步,每天都傾盡全力付出所有。另一高大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,上仗英聯盃先開紀錄,但在聯賽仍要先做後備。新兵伊禾比同場英聯盃踢足全場,亦有入波。

傷兵一籮的車路士,上仗英超再演劣作;季初受重用的新兵右閘古斯度下半場一記粗野攔截,領紅牌被逐,今場停賽,芝維爾及古古列拿有望繼英聯盃後再任正選協防。摩西斯卡些度已復出,可跟干拿加歷查坐鎮中場。新兵箭頭尼高拉斯開季聯賽6戰已累積5面黃牌,上仗英聯盃奠勝;但今場聯賽停賽,史達寧要移入中路掛帥。

富咸
受傷:艾達馬查奧爾(前鋒)
停賽:/

車路士
受傷:尼干古(前鋒)、韋斯利科芬拿(後衛)、列斯占士(後衛)
、查洛巴(後衛)、卓胡安美卡(中場)
停賽:古斯度(後衛)、尼高拉斯積遜(前鋒)

近況

倫敦打吡。富咸上仗英超跟水晶宮悶和,開季6戰8分,表現恰如其分;近期主場火力不強,今場面對名牌對手,又會先穩中求勝。車路士上月3仗聯賽不勝兼一球不入,開季6戰5分,雷聲大雨點小;雖然剛在英聯盃贏波反彈,但今場有首席箭頭停賽,作客難望主攻搶分,可先取「入球」細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,勝和負各1;上次0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富勒姆(805) 切尔西(5320) 赛前报料(14266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
  • 模特@林乐一 发布,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
  •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