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塞维利亚 VS 皇家马德里

时间:2023-10-21 17:0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西維爾 對 皇家馬德里

皇家馬德里人強馬壯穩奪3分

軍情

西維爾早前辭退了主帥文迪利巴,並宣布改聘迪亞高阿朗素出任新帥;不過新帥上任後適值國際賽期,因此未有充足時間為陣內國腳級主力提供訓練,短時間要執行其高位逼搶的主攻戰術,恐怕不易。

皇家馬德里會續以擅長的「4-3-1-2」陣式出戰,在進攻中場位置發揮神勇的祖迪比寧咸,續任正選,是爭勝重心。卡馬雲加再次表明不願出任左閘一職,可幸費蘭特文迪已完全擺脫傷患,將會出任正選左閘一職;卡馬雲加將可在中場位置,爭逐上陣機會。

西維爾
受傷:拉美拿(中場)、馬里安奴戴亞斯(前鋒)
停賽:/

皇家馬德里
受傷:泰拔高圖爾斯(門將)、艾達米列達奧(後衛)、阿拉巴(後衛)
停賽:拿祖費南迪斯(後衛)

近況

西維爾上仗聯賽與華歷簡奴打和2比2,近期聯賽表現反覆不穩;實力亦始終有限;加上易帥後球員要時間適應,今場地頭出戰亦看淡。皇家馬德里上仗聯賽以4比0大炒奧沙辛拿,近期在聯賽3連勝,氣勢一流,人強馬壯;加上對賽佔優,今場不難全取3分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交手,皇家馬德里全勝;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塞维利亚(1585) 皇家马德里(9191) 赛前报料(1468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