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热刺 VS 富勒姆

时间:2023-10-23 18:4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熱刺 對 富咸

熱刺強勢可捧

軍情

今夏從禾夫斯堡加盟後,場場聯賽擔正的中堅雲迪尹,上仗在球隊少踢1人下,仍能助攻得手兼個人「開齋」;令球隊作客全取3分,維持開季強勢,此子今場又會跟基斯甸羅美路扼守中路。中場悍將比素馬同場上半場尾段「2黃1紅」被逐,今場停賽,其位置會由賀積查治頂上。隊長前鋒孫興民今場仍會掛帥。

富咸上仗英超改由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掛帥,原箭頭魯爾占美尼斯在連場失機下,最終被貶全程坐冷板;球隊最終由波比列特、對手烏龍球及「長青樹」翼鋒韋利安入波,加上全場共20次攻門,助領隊馬高施華取得個人第50場英超勝仗,今場或以原陣出擊。

熱刺
受傷:比列錫(前鋒)、所羅門(前鋒)
停賽:比素馬(中場)

富咸
受傷:艾達馬查奧爾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倫敦打吡。熱刺開季飛躍,上仗英超在少踢1人下,仍以1比0擊敗升班馬盧頓;埋門把握力出色,士氣在高點,主場迎戰同市對手,又可以秤先。富咸上仗主場以3比1打敗錫菲聯,對手太弱,未算證明太多;球隊作客平平,失球頗多,遇上把握力極強的主隊,形勢會變下風,寧撐主隊。

往績

雙方近3聯賽交手,熱刺全勝;上次勝1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热刺(4069) 富勒姆(819) 赛前报料(14818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