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巴列卡诺 VS 皇家社会

时间:2023-10-29 18:1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華歷簡奴 對 皇家蘇斯達

皇家蘇斯達質素佔先可勝

軍情

華歷簡奴中場重心奧斯卡華倫天,上仗聯賽完場前「2黃1紅」被逐,今場停賽,會是一大打擊,補上的查祖要填補空缺,恐怕有心無力。防線雙中堅科利安利祖尼與阿利丹尼仍嫌欠穩,同場不失球有一點運氣,包括對手上半場極刑宴客,防線始終難予人信心。

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轉踢「4-4-2」反而變得穩陣,前線應會再次將久保建英收起;翼鋒布里斯文迪斯近期表現進步,將是爭勝重心。

華歷簡奴
受傷:尼迪卡(中場)
停賽:奧斯卡華倫天(中場)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迪奧蘇拿(後衛)、基蘭泰亞尼(後衛)、馬田美基蘭斯(前鋒)、安達施華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華歷簡奴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拉斯彭馬斯,終止聯賽4連和走勢,表現雖見回升,但其實防線發揮仍嫌不穩,今戰遇上強手不易守住。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馬略卡,近5場聯賽4勝1負,期間僅敗在馬德里體育會腳下;整體狀態出色,實力佔先,今場有力再添3分。

往績

雙方近2次交手,皇家蘇斯達全勝;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皇家社会(1085) 巴列卡诺(538) 赛前报料(1502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