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富勒姆 VS 曼联

时间:2023-11-03 17:2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祖高爾:坦哈格靠11號翻身

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球會之一,擔當曼聯主教練一職從來不容易,相信坦哈格現正處於極大壓力之中。

接連在英超打吡戰大敗輸給同市宿敵曼城,以及於英聯盃不敵紐卡素宣佈衛冕冠軍失敗,使曼聯周六聯賽訪富咸時,成為一場非勝不可的比賽。

其對手富咸在周中英聯盃作客今季英冠黑馬葉士域治,結果取得了一場精彩勝仗,但到目前為止他們在英超的表現只算不過不失。儘管如此,我對他們印象深刻,原因是我認為在云云英超主帥中,馬高施華經歷了最艱難的夏季轉會窗。在失去了阿歷山大米祖域這名高大中鋒,祖奧包連夏轉會拜仁慕尼黑不成,以至圍繞馬高施華轉投沙特執教的種種猜測,意味著球會上下充滿不穩定的因素。

面對如此難關,馬高施華成功地穩定了球隊,今季他們在一些比賽中表現出色,並取得不錯成績。其球伍是建立在強大的壓迫和勤力走動上,從相同球風的魯爾占美尼斯及伊禾比等新援的加盟便可見一斑,又例如韋利安和卜比列特等並不會給對手後衛一分鐘的放鬆時間,這可能會讓現時的曼聯隊感到不安。坦哈格今夏特意收購門將奧拿拿以加強後場用波能力,但現階段這種踢法顯然並不太適合他們。如果富咸能夠一如以往的球風,並像曼城般搶佔先機向球場上的曼聯施壓,我認為他們可以做到曼城所做的事情,並為曼聯後防四子帶來煩惱。

我似乎每周都會對曼聯說同樣的話,本周也不例外。他們沒有作為一個團隊運作,儘管主帥坦哈格在不同的位置上嘗試了不同的人選,但他們的表現沒有任何變化。

紅魔鬼陣中的大牌球員完全啞火,最近幾周是配角球員讓他們擺脫麻煩,靠像達洛治和麥湯米尼等非常規正選球員在最後時刻入波而取勝。我已經明確表示我是麥湯米尼的忠實支持者,有時我不理解外界對他的批評。他在場上十分賣力,而且有準繩的射門能力,每場盡力而為,與其他一些球員不同,他的盡忠職守正好代表了曼聯這間球會應有的態度。他不是防守型中場,所以總是需要像卡斯米路在其身邊。對我來說,他聯同踢10號位的般奴費蘭迪斯及6號位的卡斯米路正選登場並擔任8號位的角色,這才是曼聯最佳的中場線選擇。

如果說坦哈格感到帥位岌岌可危,那麼新加盟的海倫亦定必因未於英超開齋而感受到壓力。儘管海倫已在歐聯攻入重要入球,但相信他渴望於英超盡快入球,並會不顧一切尋找機會,而我有一種感覺,這將在今仗實現。

曼聯總是能絕處逢生,我再次看到有人來拯救他們,我認為將會是11號球員。富咸會為曼聯帶來麻煩,不過曼聯最終仍可以2:1勝出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富勒姆(837) 曼联(10089) 赛前报料(15156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