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

时间:2023-11-04 19:2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皇家蘇斯達 對 巴塞隆拿

巴塞隆拿強陣博「大」

軍情

皇家蘇斯達返回主場將轉踢「4-4-2」陣式,卡路士費南迪斯有望重返正選,夥拍奧耶沙巴爾攻堅。守將咸馬利查奧爾同場聯賽重返正選,取代阿列斯艾路斯當度出任右閘,卻未見穩健,但咸馬利查奧爾今場仍會續任正選。

巴塞隆拿今場將轉回「4-3-3」陣式,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翼鋒拉芬夏比洛尼都已經傷癒,將會齊齊復任正選。年輕中場法明盧比斯已企穩正選,將與根度簡及加維,齊齊在中場連繫攻守。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迪奧蘇拿(後衛)、基蘭泰亞尼(後衛)、馬田美基蘭斯(前鋒)、安達施華(前鋒)
停賽:/

巴塞隆拿
受傷:沙治羅拔圖(後衛)、法蘭基迪莊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與華歷簡奴打和2比2,近期表現飄忽,計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,防守略見漏洞:但聯賽主場一向威力十足,今場未必退縮。巴塞隆拿上仗聯賽大戰以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,但表現絕不失禮;球員信心仍強,作客入得失得,加上主力鋒將復出,今場先取「入球」大。

往績

雙方近6次交手,巴塞隆拿5勝1負;皇家蘇斯達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巴塞罗那(11547) 皇家社会(1086) 赛前报料(1517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