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热刺 VS 切尔西

时间:2023-11-07 00:0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熱刺 對 車路士

倫敦打吡捧「大」

軍情

熱刺上仗英超作客之下仍然佔盡上風,控球比率取得壓倒性優勢;一眾今季狀態勇銳的攻擊主力,繼續踢出水準。攻中占士麥迪臣一次傳中,逼使對手擺烏龍打開缺口;之後王牌射手孫興民藉一次美妙組織,近門射入,拉開比分,亦是他個人今季聯賽第8個士哥,腳風大順。中堅雲迪尹今夏加盟後,表現持續出色。

車路士上仗聯賽主場出擊取得優勢,奈何一眾攻擊球員把握力差勁;鋒將史達寧、馬度基及後衛古古列拿,均曾錯失近門大好機會,馬度基更曾射中門柱。星級防中摩西斯卡些度表現平庸,而再次獲得正選機會的右閘阿素迪沙斯演出一般,於下半場被隊長翼衛列斯占士入替;列斯占士今場勢繼英聯盃後,再獲重用。

熱刺
受傷:比列錫(前鋒)、所羅門(前鋒)
停賽:/

車路士
受傷:羅美奧拉維亞(中場)、芝維爾(後衛)、布查(前鋒)、尼干古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熱刺上仗英超作客以2比1擊敗水晶宮,聯賽4連勝,氣勢之強是近年少見;加上射手孫興民繼續保持可靠入球數字,球隊火力有保證,今場無懼倫敦強敵來犯。車路士上仗英超主場倒灶,0比2不敵賓福特,聯賽兩戰不勝兼失掉4球;不過球隊近戰聯賽作客火力不俗,跟法進取,今場當然不會退縮,「入球」大值得捧場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,勝和負各1;熱刺上次勝2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热刺(4133) 切尔西(5442) 赛前报料(1531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