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利物浦 VS 布伦特福德

时间:2023-11-15 17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利物浦 對 賓福特

利物浦主場求反彈可捧

軍情

利物浦上仗英超作客弱旅盧頓和波失分,前鋒達雲紐尼斯錯失一次空門入波黃金機會;這位南美鋒將埋門能力時好時壞,表現尚有進步空間。翼鋒路易斯迪亞斯克服私人問題後備落場,並在完場前攻入扳平球,成為球隊救星,今場可望有更多上時間。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累積黃牌夠數,今場停賽。

賓福特上仗英超憑有效的傳中球攻勢反勝對手,獲得正選機會的箭頭馬奧比頂入一年多以來,個人首個聯賽士哥。中堅彌敦哥連斯於下半場頂入反敗為勝的一球,固然值得讚賞;但他與賓諾克扼守中路的防線漏動不少,應付對手兩邊傳中的能力只是一般。

利物浦
受傷:泰亞高艾簡達拿(中場)、巴積迪(中場)、安德魯羅拔臣(後衛)
停賽:阿歷斯麥亞里士打(中場)

賓福特
受傷:舒亞迪(前鋒)、辛頓巴斯迪斯(中場)
停賽:艾雲東尼(前鋒)

近況

利物浦上仗英超作客升班馬盧頓僅打和1比1,意外失分下,聯賽連勝告終;但開季聯賽5戰主場全勝,今戰地頭出擊,憑強大火力,有力馬上反彈。賓福特上仗英超主場3比2擊敗韋斯咸,聯賽3連勝;但同時展示防守欠穩的問題,作客戰力略打折扣,今場難擋攻力強勁的利物浦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,利物浦2勝1負;上次勝1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布伦特福德(652) 利物浦(6903) 赛前报料(1543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