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塞浦路斯 VS 西班牙

时间:2023-11-15 17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塞浦路斯 對 西班牙

西班牙超班作客照贏

軍情

塞浦路斯上輪歐國外鬥格魯吉亞,射門次數雖比對手多,但門前把握力卻相距甚遠;今年較早時成功從瑞士轉國籍的門將祖爾摩爾,全場只曾作出2次撲救,最終大敗收場。

西班牙上輪歐國外鬥挪威,憑中場新星加維下半場早段一箭定江山,成功力克對手。球隊已提早取得出線權,主帥迪拿方迪是次亦挑選了幾名新兵,包括門將阿歷斯列美路、左閘阿歷斯基莫度、中場洛迪高列基美,以及在基羅納表現出色的中場阿歷斯加西亞。

塞浦路斯
受傷:阿迪馬達斯(中場)、艾菲林(前鋒)
停賽:/

西班牙
受傷:巴迪(後衛)、柏迪(中場)、耶利米賓奴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塞浦路斯上輪歐國外出訪格魯吉亞又輸4球,今屆7戰全敗僅入2球勁失25球,戰力薄弱;球隊早前出訪西班牙已曾慘吞6蛋,今戰縱有主場之利,預期仍是捱打。西班牙近2輪先後擊敗同組實力不俗的蘇格蘭與挪威,累計近4輪歐國外全勝,轟入16球只失1球,實力超班;球隊雖已取得出線權,但今場對手的近期走勢實在太弱,西班牙即使作客仍有望輕鬆取勝。

往績

雙方上次交手,西班牙勝6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塞浦路斯(119) 西班牙(1152) 赛前报料(1551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
  • 女神@周于希Sally 成都-珠海心愿旅拍发布,主题《一滴入魂》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