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拉齐奥 VS 凯尔特人

时间:2023-11-28 18:5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拉素 對 些路迪

拉素主場贏波正「路」

軍情

拉素上仗歐聯分組賽續以3箭頭恩莫比尼、菲臘安達臣及薩卡尼掛帥,但整體表現只算一般;全靠恩莫比尼上半場末段一次突破越位陷阱,單刀射入全取3分。門將普維迪爾於完場前,救出對方最後一擊頭槌攻門,同樣是贏波功臣。

些路迪上仗歐聯作客馬德里體育會慘吞6蛋,全因鋒將前田大然上半場一次過勇攔截被罰紅牌,令球隊一早處於劣勢。防守方面,中堅卡達域卡斯多次走甩對手,任由對方輕易射門,連累門將赫特連番失守。

拉素
受傷:薩卡尼(前鋒)、卡沙利(後衛)
停賽:/

些路迪
受傷:阿巴達(前鋒)
停賽:前田大然(前鋒)

近況

拉素上仗歐聯分組賽主場1比0力挫飛燕諾,取得重要3分後,搶回爭出線的主動權;今戰面對全組實力最弱的些路迪,有力連捷。些路迪上仗歐聯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大敗0比6,小組4戰只得1分,遙遙墮後;今戰作客隨時無心戀戰,凶多吉少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些路迪2勝1負;拉素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凯尔特人(1041) 拉齐奥(1319) 赛前报料(1579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