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拜仁 VS 哥本哈根

时间:2023-11-29 19:1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拜仁慕尼黑 對 哥本哈根

兩隊火力足博「大」

軍情

拜仁慕尼黑射手哈利卡尼上輪對加拉塔沙雷又起孖,入球不停,今場仍會掛帥;馬泰斯泰爾及基拿比等攻擊副選,有望今場升任正選,與哈利卡尼拍住上。

哥本哈根上輪對曼聯先失兩球,仍能大逆轉反勝對手;後備上陣的年輕中場朗尼巴基積為球隊奠勝,今場也有披甲機會,卡拉臣雖無入球,但仍會先掛帥。

拜仁慕尼黑
受傷:馬菲斯迪歷特(後衛)、穆斯亞拿(中場)
停賽:/

哥本哈根
受傷:高祖拿華(後衛)、比加米寧(後衛)、羅亞沙沙(中場)、威廉基林
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拜仁慕尼黑上輪歐聯擊敗加拉塔沙雷,4場分組賽全勝,篤定首名出線;今場只是例行公事,肯定會採取輪換,放鬆心情跟對手對攻。哥本哈根上輪殺敗曼聯,取得分組賽首勝,重燃出線希望;為再搶分,作客未必保守,今場先取「入球」大。

往績

雙方上次交手,拜仁慕尼黑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哥本哈根(313) 拜仁(823) 赛前报料(1581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