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皇家社会 VS 萨尔茨堡

时间:2023-11-29 19:1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皇家蘇斯達 對 薩爾斯堡

皇家蘇斯達主場看好

軍情

皇家蘇斯達上輪歐聯輕取賓菲加,米基爾馬連奴交出1入球1助攻;今場仍會與布里斯文迪斯及蘇比文迪,在中場中路配合。

薩爾斯堡上輪力拚僅負國際米蘭,主帥史杜巴收貨,今場將以原陣出擊;高拿迪及施米斯仍會合演雙箭頭。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耶沙巴爾(中場)、馬田馬昆蘭斯(前鋒)、卡路士費南迪斯(前鋒)
停賽:/

薩爾斯堡
受傷:阿歷沙泰錫(後衛)、拜仁奧高夫(後衛)、比亞杜夫斯基(後衛)、卡積亞加特(中場)、祖斯甸大莫尼基(中場)、盧卡斯華拿(中場)、施高奧高達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皇家蘇斯達上輪分組賽擊敗賓菲加,近3場分組賽全勝,跟國際米蘭同分,已肯定提早出線;但仍會力爭首名,加上首循環作客已贏薩爾斯堡,今戰主場出戰,更可看好。薩爾斯堡上輪不敵國際米蘭,分組賽3連敗,火力平庸;作客硬撼皇家蘇斯達,不值博反彈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勝和負各1;皇家蘇斯達上次勝2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皇家社会(1108) 萨尔茨堡(182) 赛前报料(1581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