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布拉加 VS 艾斯杜尼

时间:2023-12-04 18:4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布拉加 對 艾斯杜尼

兩軍駁火鬥「大」

軍情

布拉加上輪聯賽鬥阿洛卡,翼鋒艾華路迪查路上半場中後段一箭定江山,成功險勝對手。門將馬菲奧斯利馬全場作出7次撲救,表現神勇,得以力保清白之身。

艾斯杜尼上輪聯賽鬥AC卡薩比亞,翼衛洛迪高高美斯交出1入波2助攻,並造就射手阿歷真度馬基斯、中場古坦尼亦有士哥,表現搶鏡。後備前鋒卡斯安奴補時階段「埋齋」,協助球隊主場大勝。

布拉加
受傷:艾梅斯拉迪(中場)
停賽:/

艾斯杜尼
受傷:文加拉(後衛)、艾歷卡巴高(後衛)
停賽:/

近況

布拉加上仗聯賽作客1球小勝阿洛卡,近6輪聯賽5勝1和,近態明顯復蘇;球隊計聯賽主場3連勝,但場場失波,今場會以攻為守。艾斯杜尼上輪聯賽主場4球大炒AC卡薩比亞,繼前一輪作客1球勇挫波圖後,取得聯賽連勝,近況大勇。兩隊走勢凌厲,士氣亦佳,預期雙方會對攻,宜吼「入球」大。

往績

雙方近6次交手,布拉加5勝1和;上次勝4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布拉加(780) 艾斯杜尼(81) 赛前报料(16048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