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维罗纳 VS 拉齐奥

时间:2023-12-09 19:0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維羅納 對 拉素

拉素作客火力差博「細」

軍情

維羅納上輪聯賽靠後備上陣的前鋒湯馬士亨利補時建功,激戰賽和烏甸尼斯3比3;但湯馬士亨利今場仍先坐長櫈,同場也有入球的米蘭迪祖歷仍任正選。

拉素上輪聯賽早段已由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射入領先,但及後打多1人下,也未能拉開比分,只能小勝;柏度洛迪古斯今場繼續擔正,與射手恩莫比尼拍住上。

維羅納
受傷:達維杜域斯(後衛)、麥拿尼(後衛)、艾錫希恩(後衛)、沙普拿拉(中場)
停賽:/

拉素
受傷:阿利斯奧羅馬洛尼(後衛)、卡沙利(後衛)、薩卡尼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維羅納上輪聯賽賽和烏甸尼斯,計近7場聯賽只得5和2負,仍排下游,表現未有太大起色;主場火力平庸,今場只能先求穩守。拉素上輪聯賽殺敗卡利亞里,取得近4場聯賽的首勝,士氣回升;但作客戰績差勁,攻力不足信,今場先取「入球」細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拉素1勝2和;上次1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维罗纳(792) 拉齐奥(1331) 赛前报料(1620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