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曼联 VS 拜仁

时间:2023-12-12 20:5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希亞路:拜仁「大」義滅「魔」

曼聯出線形勢相當危急,首先他們今仗一定要擊敗拜仁慕尼黑,然後再寄望同組另一場哥本哈根對加拉塔沙雷的賽事要打成平手,才能夠晉級淘汰賽。

紅魔鬼如今唯一穩定的地方就是他們表現不穩。我每一次看他們比賽,都會見到前線球員有一些令人驚嘆的演出,但之後後防又會犯下令人感到瘋狂的失誤。而他們於歐聯賽場特別展示了這方面的情況出來,原因是有時他們會交出十分好的表現,一共攻入分組賽階段最多的12個入球,但他們的失球數字亦因為經常犯錯的關係,也成為了最差的成績。

上仗他們對加拉塔沙雷時製造了很多機會。般奴費南迪斯、阿歷真度加拿祖及安東尼馬菲奧斯進攻流暢,加上麥湯米尼的後上殺入禁區及入波能力強,今季經常為對方的防守帶來問題。我預期這支由坦哈格帶領的球隊再次於進攻時相當具危險性,但我不確定他們的後防能否保持緊密的表現。

縱使拜仁慕尼黑經已取得小組首名出線資格,但陣中的球員將希望可以在紅魔鬼的傷口上灑鹽。哈利卡尼今仗重返英格蘭,理所當然地希望可以取得更多入球,而前曼城球員利萊辛尼有能力於左路構成巨大問題。

我一直都期待看到歐洲其中一位耀眼新星穆斯亞拿上場作賽,我認為他司職的進攻中場位置,將會令曼聯的防守難以作出應對。

今場賽事幾乎肯定是一場相當開放的比賽,雙方都會製造到機會,有可能會出現多個入球。最終我認為拜仁可於奧脫福贏波,曼聯將會被淘汰出局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曼联(10402) 拜仁(834) 赛前报料(1630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
  • 女神@王馨瑶yanni 发布,性感蓝灰连衣裙,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