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布伦特福德 VS 阿斯顿维拉

时间:2023-12-17 18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賓福特 對 阿士東維拉

賓福特主場勇猛捧「大」

軍情

賓福特上仗聯賽作客輸波,球隊排出3箭頭陣式,但具威脅的埋門不多;前鋒馬奧比上半場曾有一次禁區內射門,未能建功、翼鋒尤尼韋沙下半場一記轉身窩利勁射,亦被門將沒收,另一鋒將路易斯樸達踢得更為沉寂。門將菲利根於下半場救出不少射門,是陣中演出較搶鏡的一人,否則球隊或會多失。

阿士東維拉是近期英超狀態最火熱的球隊,繼擊敗曼城後,上仗聯賽再於主場殺退阿仙奴;射入全場唯一一個入波的中場約翰麥甘尼,攻守表現同樣出色,該仗接應傳中球,轉身快射的入波更盡顯功架,難怪當選該場最佳球員。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的演出同樣舉足輕重,全場救出多次對方攻門,力保不失。

賓福特
受傷:麥比奧莫(前鋒)、艾朗希基(中場)、彌敦哥連斯(後衛)
停賽:艾雲東尼(前鋒)

阿士東維拉
受傷:貝特蘭查奧爾(前鋒)、泰朗明斯(後衛)
停賽:杜格拉斯雷斯(中場)、盧卡斯迪治尼(後衛)

近況

賓福特上仗英超作客0比1敗走錫菲聯,近5場聯賽雖只有1勝4負劣績;但其實主強客弱,聯賽主場近4戰寫下3勝1和佳績,火力有一定保證。阿士東維拉近期狀態勇達巔峰,上仗英超主場1比0擊敗阿仙奴後,近5場聯賽取得4勝1和;不過他們聯賽作客的表現略為失色,近期作客勝率不高,但攻力可信,氣勢正盛,今場捧「入球」大更划算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,勝和負各1;上次1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阿斯顿维拉(1234) 布伦特福德(674) 赛前报料(1643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