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埃弗顿 VS 富勒姆

时间:2023-12-19 21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愛華頓 對 富咸

愛華頓氣勢如虹可再贏

軍情

愛華頓上仗英聯盃派出不少主力應戰,近期聯賽又狀態大勇,前景轉趨樂觀下,今戰盃賽或仍會用較佳陣容出擊;預計上圈有披甲的前鋒卡維特利雲、翼鋒積夏里遜、杜韋麥尼爾、中場阿馬度奧拿拿及中堅達高斯基將繼續擔正,門將亦有正選的比克福特擔任,實力不弱。

富咸上仗英聯盃派出攻中哈利威爾遜、安達斯彭利拿及中場卡恩尼等主力正選上陣,預計眾人今戰亦有望披甲。上仗聯賽未有落場的老將攻中韋利安將會擔正,而正箭頭位置則換上梅里斯卡維奴掛帥,他在上一圈賽事拉開比分,戰力不弱。

愛華頓
受傷:艾舒利楊格(後衛)
停賽:/

富咸
受傷:伊沙迪奧普(中場)
停賽:魯爾占美尼斯(前鋒)

近況

愛華頓上圈英聯盃以3比0大勝般尼,在今屆賽事的晉級過程說服力十足;加上剛於英超贏波寫下4連勝兼不失一球佳績,近況突出,今戰有力再贏。富咸上圈英聯盃作客3比1擊敗英冠葉士域治,但他們剛於英超作客慘敗而回,士氣受挫;客場賽事已累積3連敗,防守漏水,今戰仍不值得看好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交手,富咸3勝1和;上次勝1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埃弗顿(1660) 富勒姆(869) 赛前报料(1648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