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罗马 VS 那不勒斯

时间:2023-12-24 23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羅馬 對 拿玻里

兩隊入球少博「細」好過

軍情

羅馬上輪聯賽吞博洛尼亞兩蛋,保羅戴巴拿養傷及盧卡古停賽,對攻力打擊甚大;盧卡古今場波監期滿,可以復任箭頭,同場後備上陣的中場連拿度辛捷士又傷出,今場多數缺陣。

拿玻里「攻擊孖寶」域陀奧森漢及基華拉斯基利亞,上輪聯賽發威,各入一球殺敗卡利亞里,今場仍會與保列坦奴合演三叉戟;同場傷癒後備上陣交出助攻的後衛馬里奧雷爾,今場復任正選。

羅馬
受傷:基斯史摩寧(後衛)、連拿度辛捷士(中場)、保羅戴巴拿(中場)、艾奧亞(前鋒)、譚美阿巴謙(前鋒)
停賽:/

拿玻里
受傷:艾利夫艾馬斯(中場)、馬泰斯奧利華拉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羅馬上輪聯賽敗走博洛尼亞,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;不過計近6場聯賽主場取得5勝1和,主場守力硬淨,遇強敵仍有力一戰。拿玻里上輪聯賽擊敗卡利亞里,近期聯賽表現反覆;計近5場聯賽作客4勝1和,失波甚少。兩強近年對賽多數少交收,今場博「入球」細好過。

往績

雙方近5次交手,拿玻里3勝2和;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那不勒斯(1947) 罗马(2672) 赛前报料(1661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