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伯恩利茅夫 VS 富勒姆

时间:2023-12-26 20:3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般尼茅夫 對 富咸

般尼茅夫「大」勇必進取

軍情

般尼茅夫射手蘇蘭基上仗英超發威,大演帽子戲法,助球隊絕殺諾定咸森林;此子近6場聯賽攻入7球,腳風甚順,今場繼續掛帥。李維士曲克上仗傷出,阿歷斯史葛將頂上,與賴恩基斯迪合演雙防中。

富咸上仗英超主場也照吞般尼兩蛋,而且近期攻力低迷;主帥馬高施華今場將調整前線人選,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或會代替洛迪高蒙尼斯任箭頭,伊禾比及哈利威爾遜,繼續在邊線支援。

般尼茅夫
受傷:達倫蘭度夫(門將)、賴恩費達歷斯(後衛)、萊特基利(後衛)、麥斯艾朗斯(後衛)、李維士曲克(中場)、伊美利安奴馬安迪斯(中場)
停賽:/

富咸
受傷:添利亞姆(後衛)、泰利斯法蘭斯奧斯(中場)、韋利安(中場)、阿丹馬查奧爾(前鋒)
停賽:魯爾占美尼斯(前鋒)

近況

般尼茅夫仗英超殺敗諾定咸森林,近6場聯賽取得5勝1和的亮麗成績,士氣及信心在高位;主場火力充足,今場必定進取。富咸上仗英超受挫般尼,戰果令人意外;球隊近期聯賽作客防守漏水,但只因所遇對手全是實力分子,今場只面對同級對手,必定爭取主動博反彈,今場可博「入球」大。

往績

雙方近5次交手,各得1勝3和1負;般尼茅夫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富勒姆(878) 赛前报料(16625) 伯恩利茅夫(10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