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布伦特福德 VS 狼队

时间:2024-01-05 18:4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賓福特 對 狼隊

狼隊大勇乘勝追擊

軍情

賓福特繼續傷兵滿營,前鋒尤尼韋沙在戰畢上仗聯賽後,更已離隊出戰非國盃;前線將靠近期腳風轉順的小將路易斯樸達支撐。守將賓美波監刑滿,今場將可復出擔正。

狼隊中場重心勒美拿因父親離世,上仗聯賽缺陣,今場盃賽或繼續缺陣。鋒將黃喜燦已離隊,準備出戰亞洲盃,柏度尼圖將頂上擔正出戰,火力仍盛。

賓福特
受傷:艾朗希基(後衛)、域高亨利(後衛)、基斯杜化艾查(後衛)、奇雲舒哈迪(中場)、祖舒亞達施華(中場)、辛頓巴迪斯迪(中場)、麥比奧莫(前鋒)
停賽:艾雲東尼(前鋒)

狼隊
受傷:/
停賽:/

近況

賓福特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水晶宮,近8戰1勝7負,狀態持續低迷;球隊傷兵滿營,主場防守轉差,今場出戰盃賽,戰意亦會有限。狼隊近期錄得3連勝,包括早前作客大炒賓福特,氣勢大盛,今場客場仍可再贏對手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交手,狼隊3勝1和;上次勝4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布伦特福德(691) 狼队(1523) 赛前报料(1678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