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那不勒斯 VS 萨勒尼塔纳

时间:2024-01-14 19:2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拿玻里 對 沙蘭力坦拿

拿玻里主場可吐烏氣

軍情

拿玻里上輪聯賽起,缺少要應付非國盃的王牌射手域陀奧森漢後,即慘吞拖連奴3蛋;更有中場施連斯基同場領紅牌,今場要停賽。中場森保安古沙同樣要參戰非國盃要缺陣,剛由沙蘭力坦拿加盟的後衛馬斯索治,今場未必會即時「倒戈」。

沙蘭力坦拿前鋒拉辛拿古尼巴利及卡巴爾俱要參戰非國盃,球隊在轉會窗重開後,又立即讓後衛馬斯索治轉投拿玻里。該隊上輪聯賽雖由中場馬基奧尼射入領先,但他及後「2黃1紅」被逐;球隊在少踢1人下,終被祖雲達斯反勝。

拿玻里
受傷:阿歷斯美列特(門將)、彌頓迪蘇沙(後衛)、馬泰斯奧利華拉(中場)
停賽:施連斯基(中場)

沙蘭力坦拿
受傷:羅倫素比路拿(後衛)、卡斯坦奴斯(中場)、保拿爾迪亞(前鋒)
停賽:馬基奧尼(中場)

近況

拿玻里上輪聯賽大敗於拖連奴腳下,近3場聯賽不勝兼一球不入,已跌落中游,近況極差;主場火力平庸,迎戰包尾的沙蘭力坦拿,恐怕也無力主攻。沙蘭力坦拿上輪聯賽僅負祖雲達斯,表現受好評;計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,作客遇強手必囤重兵搶分,今場可先取「入球」細。

往績

雙方近5次交手,拿玻里4勝1和;上次勝2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那不勒斯(1972) 萨勒尼塔纳(459) 赛前报料(1689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