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布伦特福德 VS 诺丁汉森林

时间:2024-01-20 20:2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賓福特 對 諾定咸森林

兩軍鬥攻捧「大」

軍情

賓福特上仗聯賽排出「3-5-2」陣式,進攻上以翼衛羅亞斯列夫的表現最為搶鏡,多次送出甚有威脅的傳中球,包括比賽初段即助攻予箭頭路易斯樸達先開紀錄。該場後備上陣的鋒將馬奧比,亦有一記遠射中楣彈出,今場或可搶得正選。不過球隊防守演出未如理想,中堅賓諾克爾敦連斯多次走甩對手,即使門將菲利根連番撲救,亦要輸波而回。

諾定咸森林上仗聯賽主場擊敗曼聯,踢出今季代表作之一,當中於右邊的攻勢特別厲害;先有右閘干沙路蒙迪爾傳中予杜明基斯打開缺口;之後鋒將艾蘭加於右邊放快後,再交予攻中基比斯韋特射入奠勝球,相信今場將續用此攻擊陣式。門將馬菲端拿同場交失波予對手,導致失球,表現欠穩健。

賓福特
受傷:艾朗希基(中場)
停賽:/

諾定咸森林
受傷:艾禾尼爾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賓福特上仗英超作客水晶宮以1比3落敗,聯賽連輸5場,近況差勁,而且失波不少;不過主場尚有一定攻力,今場面對同級對手,必定進取博止跌。諾定咸森林上仗聯賽主場2比1擊敗曼聯,表現出色,聯賽連挫兩大強敵;加上近期攻力不俗,今場可向「入球」大埋手。

往績

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,賓福特2勝3和;上次1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布伦特福德(697) 诺丁汉森林(533) 赛前报料(1707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