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热刺 VS 曼城

时间:2024-01-26 21:4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祖高爾:熱刺踢走上屆冠軍

在英國時間周五晚上的鎂光燈光下落場,總是讓人感覺良好,再加上這是一場英足盃的對決,我相信我們將會欣賞到一場精彩的比賽。

今季熱刺無論是順風順水,還是像現在般應對一些關鍵球員傷病或缺陣的方式,皆令我留下深刻印象。當然,我也知道所有球隊都會遭遇傷兵問題,但考慮到普斯迪高路只是執教了數個月便成功灌輸其比賽風格,這令人嘆為觀止。

遺憾的是,今仗他們未能夫添上陣,但考慮到最近對曼城的優異表現以及其比賽風格,我不會完全否定他們的機會。在上場對曼聯雖然和波,但他們於場上表現其實比結果要好得多,再加上又多了一周的訓練時間讓新加盟的球員學習領隊的比賽方式,我認為他們會給曼城帶來一定的煩惱。

云云熱刺球員中,最近我特別留意到李察利臣,皆因幾周前我在一篇賽前文章中提到一旦他取得1個入球,便會為他本人和球會帶來很多好處,並可以開啟入波的勢頭,現時正正應驗了我的說法及當初的預測。近7場他入6球,成為熱刺前線的領軍人物。本周我無意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數據,原來在李察利臣生涯中,13次對曼城皆從未試過贏波,他能否在周五晚扭轉宿命嗎?

另一邊廂,曼城將受到艾寧夏蘭特及史東斯重返訓練場操練的鼓舞,他們二人可以說是從去年這個時候開始,陣中最有影響力的球員,而且成為贏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。另外,隨著無可挑剔的奇雲迪布尼強勢回歸,他們近乎「夫添」。

不過,他們近期最擔心的球員應該是門將艾達臣摩拉斯,上仗對紐卡素他傷出,到目前還不清楚何時復出。但無論如何,他也不太可能會參加這場比賽,事關哥迪奧拿更傾向於在國內盃賽中讓他休息。

作為過去 5 年2次贏得英足盃冠軍兼且是衛冕冠軍,曼城並不想放棄這個爭冠機會,但我有一種感覺他們知道今季聯賽沒太多失分空間,因此不會把英足盃看得太重。我並不是說球員或球隊不關心這個盃賽,只是懷疑曼城會在周五作出一些必要的輪換。

儘管他們在對紐卡素取勝並踢得精彩,但確實需依靠最後一刻的精彩入波,才能絕殺對手,而且其後防線有時會暴露出十分大的空位。紐卡素在該仗給他們帶來了麻煩,而且本應可以取得更多入球。考慮到熱刺善於快速反擊,這可能會讓他們佔上風,而且英足總盃向來是爆冷的溫床,所以我會支持熱刺。我預測,這是一場十分精彩流暢兼且互攻的比賽,來自北倫敦的熱刺將取得最終勝利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热刺(4409) 曼城(6385) 赛前报料(1725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