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维罗纳 VS 弗洛西诺内

时间:2024-01-29 19:5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維羅納 對 費辛隆尼

維羅納主場有計

軍情

維羅納上輪聯賽對羅馬,只由中場科路雲素回敬一球;但但若非米蘭迪祖歷曾射失12碼,戰果或會改寫,米蘭迪祖歷今場仍會領導前線。

費辛隆尼剛由阿特蘭大借入中場蘇迪拿。球隊上輪聯賽靠尾段連入兩球,反勝卡利亞里;該仗後備上陣的前鋒卡奧佐治補時取得入球,今場有望復任正選。

維羅納
受傷:阿歷辛度貝拿迪(門將)
停賽:/

費辛隆尼
受傷:安東尼奧約奴(後衛)、沙治奧卡拉積(後衛)、列卡度捷沙(後衛)、艾拉里奧蒙達里斯(後衛)、占美巴亞斯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維羅納上輪聯賽不敵羅馬,近4場聯賽1勝3負,仍排下游,近況欠佳;可幸計近3場聯賽主場贏2場,火力不俗,今場有力反彈。費辛隆尼上輪聯賽擊敗卡利亞里,結束早前聯賽5連敗劣績;但計聯賽作客已錄得8連敗,防線漏水,今場不值追捧。

往績

雙方上次交手,費辛隆尼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维罗纳(816) 弗洛西诺内(138) 赛前报料(1734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