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马洛卡 VS 皇家社会

时间:2024-02-06 22:4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馬略卡 對 皇家蘇斯達

皇家蘇斯達火力平平博「細」

軍情

馬略卡新兵翼鋒尼曼查拉當積因轉會文件問題,上仗聯賽臨時被剔出戰陣,能否趕及今場披甲首演,仍是未知數。主力前鋒梅利基傷癒後,近期多以後備在聯賽披甲;據報今場盃賽會復任正選,但狀態未足,仍難寄厚望。

皇家蘇斯達後防重心奧迪奧蘇拿與中場主力奧耶沙巴爾,同在上仗聯賽受傷,今場都會缺陣,影響不少。後防主力咸馬利查奧爾與中場久保建英都已完成國際賽任務,但能否趕及今場歸隊,則是未知數。

馬略卡
受傷:柏保路馬菲奧(後衛)
停賽:/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迪奧蘇拿(後衛)、阿列斯艾路斯當度(後衛)、基蘭泰亞尼(後衛)、艾恩蒙路斯(後衛)、奧耶沙巴爾(中場)、卡路士費南迪斯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馬略卡上圈西盃踢出代表作,以3比2打敗聯賽爭標分子基羅納;但之後回到聯賽表現低迷,進攻乏力,始終整體實力普通,今戰地頭出戰亦不會冒險搶攻。皇家蘇斯達上圈西盃以2比1力克切爾達,但之後兩場聯賽全和兼一球不入,進攻發揮平平;加上陣容不整,今場只能穩中求勝,博「入球」細更穩。

往績

雙方近6次交手,皇家蘇斯達5勝1和;上次勝1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马洛卡(634) 皇家社会(1163) 赛前报料(1761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