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皇家社会 VS 奥萨苏纳

时间:2024-02-12 23:2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皇家蘇斯達 對 奧沙辛拿

奧沙辛拿死守可博「細」

軍情

皇家蘇斯達中場久保建英與後防主力咸馬利查奧爾,都已完成國際賽任務歸隊,二人今戰可望齊齊回歸正選;但在奧耶沙巴爾因膝傷休戰下,火力受損。

奧沙辛拿續以「5-3-2」陣式出戰,主帥阿拿沙迪期望能改善防線表現。後衛烏尼加西亞波監刑滿復出,有望復任正選;莫積卡亦可望取代上仗聯賽表現平平的阿歷贊度卡坦拿擔正,守力會有提升。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迪奧蘇拿(後衛)、阿列斯艾路斯當度(後衛)、基蘭泰亞尼(後衛)、艾恩蒙路斯(後衛)、卡路士費南迪斯(前鋒)、碧加(前鋒)
停賽:/

奧沙辛拿
受傷:/
停賽:/

近況

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與基羅納互交白卷,近3場聯賽雖然錄得1勝2和,但近期進攻發揮令人失望,狀態普通;主場威力平平,今場只能先求穩守。奧沙辛拿上仗聯賽淨吞切爾達3蛋,近期聯賽錄得連敗兼一球不入;進攻不濟下,今場作客將加強防守,博「入球」細穩陣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正式比賽交手,皇家蘇斯達3勝1和;上次勝2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奥萨苏纳(807) 皇家社会(1167) 赛前报料(1776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