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皇家社会 VS 比利亚雷亚尔

时间:2024-02-23 18:4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皇家蘇斯達 對 維拉利爾

維拉利爾防線穩健可保不敗

軍情

皇家蘇斯達將續以「4-3-3」陣式出戰,烏馬沙迪上仗聯賽出任正選箭頭,表現普通;球隊同場雖有中場重心久保建英先攻入扳平球,打破大軍近期入球荒,但進攻發揮仍欠理想,今場應會以原陣出戰。

維拉利爾上月從狼隊借用的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,上仗聯賽首次擔正,表現不俗,已得到球隊上下信任,今場會續任正選。守將艾歷拜利傷癒,今場可復出擔正,有望穩固防線。

皇家蘇斯達
受傷:奧迪奧蘇拿(後衛)、阿列斯艾路斯當度(後衛)、基蘭泰亞尼(後衛)、艾恩蒙路斯(後衛)、卡路士費南迪斯(前鋒)、碧加(前鋒)
停賽:/

維拉利爾
受傷:祖安科夫(後衛)、丹尼斯蘇亞雷斯(中場)、耶利米賓奴(中場)、拉蒙泰勒斯(中場)、艾方素柏祖沙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以2比1擊敗馬略卡,但表現未算討好;近期進攻發揮欠穩,之前3場聯賽都未能取得入球,今場雖有地利,仍不值追捧。維拉利爾上仗聯賽與基達菲打和1比1,近期狀態回復平穩,近5場聯賽1勝4和;防守尤其穩健,作客穩中求勝,今場至少可保不敗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交手,皇家蘇斯達3勝1負;上次勝3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皇家社会(1178) 比利亚雷亚尔(1249) 赛前报料(1813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
  •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