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拜仁 VS 美因茨05

时间:2024-03-09 18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拜仁慕尼黑 對 緬恩斯

拜仁慕尼黑主場穩勝

軍情

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對弗賴堡一度反先,可惜完場前仍被追和;擔正的馬菲斯泰爾取得入球,今場仍會與同樣有士哥的穆斯亞拿,在邊線支援箭頭哈利卡尼。

緬恩斯的莊拿芬貝卡特上輪聯賽先開紀錄,但球隊仍被慕遜加柏逼和;更有串演中堅的杜明歷克哥亞「2黃1紅」被逐,今場坐波監,丹尼達哥斯達會代替他。

拜仁慕尼黑
受傷:馬斯拉奧(後衛)、沙查保爾(後衛)、保拿沙亞(中場)、利萊辛尼(中場)、京士利高文(前鋒)、基拿比(前鋒)
停賽:/

緬恩斯
受傷:安祖斯漢治奧臣(後衛)、貝爾(後衛)、馬森列斯治(後衛)、艾迪美臣費南迪斯(中場)
停賽:杜明歷克哥亞(中場)

近況

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賽和弗賴堡,近兩場聯賽1勝1和,表現稍為回穩;計近10場聯賽主場9勝1負,迎戰下游的緬恩斯,贏波不成問題。緬恩斯上輪聯賽賽和慕遜加柏,近十多場聯賽只嘗一勝,表現仍然低迷;計近3場聯賽作客更全敗,硬碰拜仁慕尼黑,只望輸少當贏。

往績

雙方近4次交手,拜仁慕尼黑3勝1負;上次勝3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美因茨05(192) 拜仁(863) 赛前报料(1871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