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大田市民 VS 江原FC

时间:2024-03-16 18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大田市民主場翻「江」倒海

軍情

大田市民隊簽下了之前在阿聯酋落班的多哥前鋒佩涅爾姆拉帕。

FC江原從FC首爾借用了前鋒江漢敏。

大田市民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FC江原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重心推介:主勝

大田市民上仗被濟州聯以3比1擊敗,球隊在比賽中表現粗野,只吃到四張黃牌算是走運了,領牌球員包括主力中場李順民。在前鋒泰亞高奧路保轉會全北汽車後,他們急需找回入球本錢。大田市民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九,兩場聯賽後入兩球、失四球。

FC江原在對陣FC光州的比賽中出人意料地先拔頭籌,但一連串的防守失誤導致最終以2比4慘敗。儘管輸掉了比賽,但前鋒李相赫表現不錯,在兩場聯賽中攻入兩球。FC江原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八,球隊正在適應更具攻擊性的打法,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適應。不過,與上賽季相比,他們顯得活力十足。

兩隊都有防守問題,但大田市民在主場出擊,並決心從慘敗給濟州聯之後反彈,預計中場李順民今場從開始就爭取控制比賽節奏。

對賽

大田市民在過去四次對陣FC江原的比賽中取得2場勝利,另得1和1負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江原FC(212) 大田市民(89) 赛前报料(1896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