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FC波城 VS 干卡紐

时间:2024-03-16 18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FC波城 對 干卡紐

干卡紐客場平穩可不敗

軍情

FC波城上輪聯賽鬥登卡基,埋門次數遠不及對手,門將賓高奴卡馬拉全場雖已作出5次撲救,表現神勇;奈何球隊仍在尾段失守,力拚僅敗。

干卡紐上輪聯賽鬥甘岡,射手柏比巴亞完半場前雖曾12碼宴客,但尾段仍為球隊建功,一度扳平。後備前鋒艾錫馬當度亦有士哥,門將艾斯迪賓沙斯全場作出4次撲救,奈何卻在比賽尾段再度失守,飲恨收場。

FC波城
受傷:伊耶特穆罕默德(中場)、祖安伊雲斯(後衛)
停賽:/

干卡紐
受傷:莫薛迪奧高(前鋒)、華希比(後衛)、馬馬度施拿(後衛)
停賽:/

近況

FC波城上輪聯賽作客0比1僅負登卡基,計近4輪聯賽輸3場,走勢疲弱;球隊已在聯賽主場5戰不勝,失球甚多。干卡紐上輪聯賽主場2比3僅負甘岡,計近4輪聯賽只取2和2負,防守同樣欠穩;不過,計近2輪聯賽作客卻取1勝1和共入5球,客場演出更勝主場,今場有力坐和望贏。

往績

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,FC波城全勝;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FC波城(64) 赛前报料(19013) 干卡紐(1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