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凯尔特人 VS 圣约翰斯通

时间:2024-03-16 18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些路迪 對 聖莊士東

些路迪質超決心足穩勝

軍情

些路迪續以「4-3-3」陣式出戰,前鋒梁玄俊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,今場停賽;另一前鋒阿巴達已離隊轉戰美職,古橋亨梧有望重返正選陣容,夥拍阿當伊達與前田大然攻堅,火力更強。

聖莊士東主力中場謝耶斯美,上仗聯賽勇戰膝部韌帶受傷,要休戰一段日子,格拉咸卡利將頂上擔正,但進攻力難免受影響。近兩場聯賽都有士哥的前鋒尼高拉斯奇勒,勢成眾矢之的。

些路迪
受傷:路爾斯彭馬(中場)
停賽:梁玄俊(前鋒)

聖莊士東
受傷:迪利胡禮(後衛)、麥基蘭特(後衛)、施迪比希(前鋒)、謝耶斯美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些路迪上仗聯賽以0比2不敵赫斯,令該隊在爭標路上受到沉重打擊;但始終些路迪整體實力遠勝聖莊士東,今場力求重返勝軌,決心十足,加上主場之利,不難取勝。聖莊士東上仗聯賽與利雲斯頓打和1比1,近兩場聯賽1勝1和,表現雖見起色;但實力所限,作客硬撼班霸,恐怕有心無力。

往績

雙方近6次交手,些路迪5勝1和;上次勝3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凯尔特人(1248) 圣约翰斯通(157) 赛前报料(1902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