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西布罗姆维奇 VS 布里斯托尔城

时间:2024-03-16 18:4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西布朗 對 布里斯托城

西布朗冒勇可捧場

軍情

西布朗上仗聯賽作客大勝對手,翼鋒米高莊士東梅開二度表現十分搶鏡,而中場奧基約高斯魯射入一記精彩遠射。另一鋒將班頓阿辛迪傷癒已後備出場,今場可望多增出場時間。

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改派湯美干維踢正選前鋒,他的表現不過不失。攻中積遜禮特錯失一次入波良機,腳風一般;另一前鋒拿基韋爾斯,今場或有機會爭取正選資格。

西布朗
受傷:祖殊馬查(前鋒)
停賽:/

布里斯托城
受傷:森美爾比爾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西布朗上仗英冠作客4比1大勝哈特斯菲爾德,近5聯賽3勝2和,狀態不俗;主場火力可靠,為爭升班戰意十足。布里斯托城上仗英冠主場1比0險勝史雲斯,終止之前聯賽4連勝頹勢;但計聯賽作客已連輸2場,失球不少,今場不值得再看好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勝和負各1;上次0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西布罗姆维奇(281) 布里斯托尔城(149) 赛前报料(1902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