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托卢卡 VS 美洲狮

时间:2024-03-17 18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托盧卡近況佳主勝去「馬」

軍情
托盧卡沒有新添傷兵報告。

普馬斯的馬加蘭在上輪鬥迪祖亞拿的聯賽中領紅牌,今仗要停賽;另一方面,富尼斯摩利、施薩靴亞達同告傷癒復出。

托盧卡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羅拔摩拉里斯(面骨骨裂)

普馬斯
停賽:馬加蘭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捷西斯摩連拿(膝傷)、荷西卡些度(肌肉受傷)

重心推介:主勝
托盧卡上輪僅能1比1作客賽和祖亞雷斯。雖然對手僅為榜尾分子,但托盧卡卻顯示不出爭勝心,似是一心但求和局。本以為捷西斯安古路以一記遠射為托盧卡先開紀錄後形勢大好,托盧卡之後卻一直無法壓迫對手,最終被祖亞雷斯的艾達加西亞遠射扳平。雖然未能全取3分,但托盧卡仍保持近7輪聯賽4勝3和不敗的佳績,聯賽榜得20分。

普馬斯則以3比3主場賽和迪祖亞拿。普馬斯本來有洛迪高盧比斯、古利姆馬天尼斯各建一功,但大好形勢下馬加蘭卻在26分鐘領紅牌,普馬斯自此急轉直下,被對手的基斯甸李維拉一口氣射入3球12碼反超前;最終馬天尼斯再添一功,為普馬斯保住了1分。

普馬斯最近3輪只得1和2負的劣績,聯賽榜得16分,托盧卡要全取3分難度不大。

對賽
普馬斯近6次鬥托盧卡,取得3勝3和不敗的成績。去年8月最近一次交手時,兩軍踢成1比1平手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托卢卡(169) 美洲狮(107) 赛前报料(1909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