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海伦芬 VS 费耶诺德

时间:2024-03-17 18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海倫芬 對 飛燕諾

飛燕諾火力強大穩勝

軍情

海倫芬中場雲伊波監刑滿,將可復出候命;但此子僅為球隊副選,幫助不大。主帥雲禾達倫日前宣布季後將會離隊,仍未定接班人,軍心受損,內部或有混亂。

飛燕諾射手辛迪亞高基文尼斯終於尋回佳態,連續兩輪聯賽士哥,表現突出,今場會續任正選。另一前鋒文迪夫亦是越戰越勇,進步神速;計近3場聯賽入4球,與辛迪亞高基文尼斯在鋒線擦出火花,是入球保證。

海倫芬
受傷:盧克保華斯(中場)、尼高拉斯古(前鋒)
停賽:/

飛燕諾
受傷:比積路(門將)、查奧拿(後衛)、施查爾(中場)、史甸格斯(中場)
停賽:/

近況

海倫芬上仗聯賽吞奈梅亨兩蛋,近期表現飄忽,實力有限,主場出戰遇強手亦難望搶分。飛燕諾上仗聯賽以3比0大炒荷華高斯,計近6場聯賽5勝1和;唯一失分僅是與榜首燕豪芬賽和,證明狀態一流,走勢強勁,今場乘勇出戰遇中游分子,客軍不難再添3分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飛燕諾全勝;上次勝6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费耶诺德(414) 海伦芬(235) 赛前报料(19097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