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克莱蒙 VS 勒阿弗尔

时间:2024-03-17 18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克萊蒙特 對 勒哈弗爾

勒哈弗爾遇弱可搶分

軍情

克萊蒙特從摩納哥借入的後衛馬特森馬,近期連續多場聯賽擔正;前鋒沙馬尼高臣於上仗聯賽繼續正選,但表現平庸,下半場被基耶入替,球隊攻力持續不濟。

勒哈弗爾上仗聯賽改用「4-2-3-1」陣式,箭頭穆罕默德巴約繼續擔任正選;但表現一般下被沙比入替,球隊反而藉左閘奧佩利下半場中段奠勝。

克萊蒙特
受傷:/
停賽:/

勒哈弗爾
受傷:/
停賽:/

近況

克萊蒙特實力太弱,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護級勁敵梅斯,累計近7仗聯賽不勝,表現低迷,主場入少失多。勒哈弗爾上仗聯賽以1比0力克圖盧茲,終止之前聯賽4連敗頹勢,有助提升士氣;今戰遇弱,有力搶分而回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,勒哈弗爾1勝2和;上次勝2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勒阿弗尔(403) 克莱蒙(283) 赛前报料(1909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