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邓迪FC VS 格拉斯哥流浪

时间:2024-03-17 18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登地 對 格拉斯哥流浪

格拉斯哥流浪聯賽反彈可期

軍情

登地續以「3-5-2」陣式出戰,雙箭頭居迪斯美恩與史葛泰方尼穩佔正選,把握力卻偏弱,是球隊爭勝難度所在;球隊上仗贏波只靠中場盧基麥高雲的12碼制勝,此子今季聯賽累積入8球,是爭勝重心。

格拉斯哥流浪中場重心簡威爾已全面復操,今場已可候命,但預計會先任後備。主帥菲臘比基文迪近期在鋒線上,多以迪沙斯夥拍法比奧施華進攻,鋒力明顯加強。

登地
受傷:佐敦麥基爾(後衛)、梅利根(中場)、迪亞高賓尼達(前鋒)
停賽:/

格拉斯哥流浪
受傷:基蘭杜維爾(中場)、麥卡奧斯蘭特(中場)、丹尼路彭利拿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登地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鴨巴甸,終止了之前聯賽3場不勝走勢;但與對手偏弱有關,近期整體狀態仍有偏差,實力有限,主場遇強敵不值再追。格拉斯哥流浪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馬瑟韋爾,聯賽爭霸受打擊,今場必會決心尋求反彈;球隊計近期聯賽作客已4連勝,今場有力再添3分。

往績

雙方近6次交手,格拉斯哥流浪全勝;上次勝3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格拉斯哥流浪(427) 邓迪FC(75) 赛前报料(19129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