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纽约红牛 VS 國際邁亞密

时间:2024-03-24 20:0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國際邁亞密缺美斯作客保和

軍情

紐約紅牛的丹尼爾艾迪文上週領紅牌,今仗要停賽。

國際邁亞密今仗肯定有美斯及法根度法利亞斯缺陣。球會宣佈與後衛哈維尼維利解約,而陣中亦有不少球員被國家隊徵召。

紐約紅牛
停賽:丹尼爾艾迪文
上陣成疑:丹迪雲斯亞(筋腱)
受傷/缺陣:沙治安高馬(筋腱)、哥利貝基、卡路士哥朗尼、諾亞艾利、科斯貝治(全部國際賽)

國際邁亞密
停賽:/
上陣成疑:伊恩費爾、哥倫天真恩、尼格利(全部膝部)
受傷/缺陣:法根度法利亞斯(膝部)、甘馬斯治(疝氣手術)、羅比羅賓遜(不詳)、美斯、哥蘭達、迪亞高高美斯、大衛雷斯、羅拔泰萊(全部國際賽)

重心推介:和

紐約紅牛上週末錄得今季首場敗仗,作客以0比3敗給了哥倫布機員。紐約紅牛開季取得2勝1和1負戰績,4戰的得失球數字為4比5。更不利的是,丹尼爾艾迪文上週臨完場前兩黃一紅被逐,今仗要停賽。今仗會是紐約紅牛今季第2場主場比賽,他們在開季首戰以2比1力挫FC達拉斯。

國際邁亞密明顯地能在美斯缺陣下贏波,條件是需要蘇亞雷斯作賽。美斯上週末連續第2場聯賽缺陣,但蘇亞雷斯領軍球隊作客以3比1擊敗華盛頓聯隊。國際邁亞密在14分鐘已落後,但10分鐘後由李安納度甘賓拿追和。蘇亞雷斯去到72及85分鐘建功,助球隊取得勝利。國際邁亞密目前以3勝1和1負得10分排在東岸榜首。蘇亞雷斯在5場聯賽過後錄得4個入球及3次助攻,兩項數據均是球隊之冠。

國際邁亞密今仗有美斯及其他球員要出戰國際賽及受傷患困擾。紐約紅牛同樣有球員缺陣,但他們今季只得1敗,而國際邁亞密攻入的13個入球為聯賽最多,勢均力敵,今仗我看好和局。

對賽

國際邁亞密上季作客以2比0擊敗紐約紅牛,但主場以0比1落敗。兩軍過去8次在聯賽交手,紐約紅牛以5勝3負的戰績佔優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纽约红牛(404) 國際邁亞密(121) 赛前报料(19192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