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菲律宾 VS 伊拉克

时间:2024-03-25 20:4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菲律賓 對 伊拉克

菲律賓死守求穩寧博「細」

軍情

菲律賓効力伯明翰的門將艾法列治,上仗世盃外有水準演出,力挽狂瀾;雖然最後失守,但此子跟防線都有理想發揮,雙中堅阿古拿度與朗天尼仍會繼續擔正,鎮守防線。

伊拉克主力射手艾文侯辛波監刑滿,今場有望復出擔正,鋒力應會有所加強。在FC首爾効力的中堅蘇拿卡,上仗世盃外展現高水平發揮,今場會繼續在防線一夫當關。

菲律賓
受傷:/
停賽:/

伊拉克
受傷:/
停賽:/

近況

菲律賓上仗世盃外以0比1飲恨伊拉克腳下,小組3戰只得1分,整體防守未算太差;今場回師主場,會更有決心做好防守,以和波為目標。伊拉克小組3戰全勝,實力肯定佔先;但上仗久攻不下,最終僅以1球小勝,今場客戰亦不會踢得輕鬆,博「入球」細更穩。

往績

雙方上次交手,伊拉克勝1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伊拉克(98) 菲律宾(67) 赛前报料(19233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