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横滨水手 VS 大阪钢巴

时间:2024-04-10 20:0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中村祐人:水手起「飛腳」再攞3分

橫濱水手於周日日職作客衛冕冠軍神戶勝利船,表現出色,最終贏2:1,成功全取3分而回。

該場勝仗的關鍵在於水手能夠迅速地轉換邊路並向對方進攻,發揮出球隊相當具危險性的側擊優勢。

如果由基維爾領軍的水手今仗想撕破大阪飛腳具組織性的防線,將要再次表現得十分落力才可。有見及此,巴西前鋒兼隊中靈魂人物安達臣盧比斯的演出十分重要,他絕對是球隊前線上最不可或缺的一員。

大阪飛腳上周六作客北海道札幌岡薩多,爆小冷門輸0:1而回,更加讓對方錄得今季聯賽首場勝仗,令人感到非常驚訝。

飛腳於該場敗仗的最大問題,就是未能好好應付對方的傳中球,禁區內的防守需要做得更加好才可。

至於前場方面,飛腳擁有多位進攻好手坐鎮。今仗比賽,我認為食野亮太郎將是他們陣中最具威脅的球員。上場對北海道札幌是他在今季聯賽首次踢正選,話雖如此,但仍然屢次以巧妙的盤球擺脫對手,表現十分矚目。

儘管食野亮太郎重返正選行列確是能增強大阪飛腳的攻擊力,不過,我認為雙方的入球能力依然相差甚遠,我預計實力較高的橫濱水手將可於主場贏波,順利全取3分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横滨水手(561) 大阪钢巴(357) 赛前报料(1970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