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佐加顿斯 VS 天狼星

时间:2024-04-14 21:0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佐加頓斯主勝呼「星」高

軍情

佐加頓斯中場舒爾拿自首仗受傷後已接受足部手術,估計在暑假結束前仍不能歸隊。

天狼星守將托比亞斯卡爾遜因頭部有傷繼續上陣成疑。

佐加頓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古斯達夫域咸(不詳)、菲奧貝治禾爾(不詳)
受傷/缺陣:舒爾拿(大腿)

天狼星
停賽:/
上陣成疑:托比亞斯卡爾遜(頭部)
受傷/缺陣:/

重心推介:主勝

佐加頓斯上週對赫根一戰直至完場前3分鐘仍落後0比3,但尼古恩末段連轟兩球,加上
丹尼爾臣在補時階段主射十二碼建功,總算為他們搶回1分。連同開咧首仗勝哥登堡,這個2戰得4分的聯賽起步其實尚算不差,只是若要問鼎冠軍,看來仍有不少地方需改進。

天狼星上仗亦在末段發揮後勁,本落後卡爾馬0比1,但竟在完場前5分鐘連下兩城反勝2比1。加上他們在開咧首戰亦能擊敗咸史達斯,令他們目前兩戰兩勝全取6分穩佔前列。

佐加頓斯一向主場演出甚佳,雖說上場鬥赫根表現頗為失準,但相信今仗應會有較好準備。只要尼古恩有足夠狀態列正選,應對前線有所貢獻。今場仍以主勝贏面較高。

對賽

天狼星上季曾在此客勝對手4比2,主場則和波。但在2022年球季聯賽則由佐加頓斯雙殺對方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佐加顿斯(439) 天狼星(367) 赛前报料(1987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