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奈梅亨 VS 施禾利

时间:2024-04-14 21:0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奈梅亨 對 施禾利

奈梅亨主場勢勁穩操勝券

軍情

奈梅亨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,主帥羅基亞美查居功至偉,近日他更透露將會與球會續新約,下季繼續領軍,士氣將得到大幅提升。後防重心華當克波監滿滿,今場可以復出擔正,將令防線更穩。

施禾利中場重心戴夫雲丹貝治近期加入了傷兵大軍,影響不少;上仗聯賽頂上擔正的維蘭拿斯雖有士哥,但整體表現普通,今場續任正選。後防重心卡斯坦已落實季後離隊,或會影響士氣。

奈梅亨
受傷:雲羅奧積(後衛)、舒奧尼(中場)、巴斯杜斯(前鋒)、波基斯山齊士(前鋒)
停賽:/

施禾利
受傷:迪羅奧積(中場)、戴夫雲丹貝治(中場)、芬治汀加(中場)、賴恩湯馬士(中場)、布亞美士打(中場)、迪魯夫(前鋒)
停賽:/

近況

奈梅亨上仗聯賽以3比0大勝維迪斯,近期表現平穩出色;單計聯賽主場更已累積6連勝,氣勢大盛,攻守俱備,今場地頭出戰,不難再取3分。施禾利上仗聯賽以2比1擊敗精英隊,雖然終止了之前聯賽8場不勝走勢,但要多得對手實力及狀態更差;其實客場累計3連敗兼失10球,今場遇上大勇的奈梅亨,料無力招架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奈梅亨2勝1和;上次勝3比1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奈梅亨(280) 施禾利(159) 赛前报料(1989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