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赛前报料:熊本羅亞素 VS 甲府風林

时间:2024-04-14 21:0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熊本羅亞素 對 甲府風林

甲府風林作客進取博「大」

軍情

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先失3球下,力追僅負長崎成功丸3比4,鬥心不俗;後備上陣取得入球的前鋒神代慶人,今場有望擔正,與松岡瑠夢拍檔。

甲府風林上仗聯賽力拚僅負清水心跳,更有後防主力今津佑太「2黃1紅」被逐,今場停賽,山本英臣將會頂上;而副選門將涉谷飛翔仍要代替養傷的河田晃兵。

熊本羅亞素
受傷:石川大地(前鋒)、古長谷千博(前鋒)
停賽:/

甲府風林
受傷:河田晃兵(門將)
停賽:今津佑太(後衛)

近況

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不敵長崎成功丸,早前聯賽連勝告終;主場威力平平,失球又多,今場或又以攻代守。甲府風林上仗聯賽敗於清水心跳,近期聯賽表現反覆;但主弱客強,計開季聯賽作客5戰4勝1和,場場入波,今場「入球」大可博。

往績

雙方近3次交手,勝和負各1;甲府風林上次勝2比0。

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,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




相关标签: 熊本羅亞素(105) 甲府風林(188) 赛前报料(1991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
  •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-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
  •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
  •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
  • 组图: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
  •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