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英超动态:利物浦 vs 西布朗维奇

时间:2015-12-13 12:5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英超动态:利物浦 vs 西布朗维奇

竞彩不让球推荐:平局

比分推荐:0:0

动态在提前取得出线情况下,利物浦周中欧联小组赛末轮客战锡永,尽管路程不远,但克洛普并未派出主力出征,左闸莫雷诺、中场卢卡斯、乔阿伦留守休息,边锋艾比因病没有随队前往。库蒂尼奥周中已伤愈复出,埃姆雷·詹联赛解禁。球队周中官宣,青训球员右边卫兰道尔和门将富尔顿成功续约。前锋斯图里奇上轮腿筋拉伤(3场2球)再次进入伤兵营,要养伤4周时间。后卫萨科、J·戈麦斯、弗拉纳甘以及前锋英斯继续养伤。

动态西布朗上轮联赛主平热刺,连续3轮不败之余也是连续第三场比赛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抢回了分数。主帅普利斯满足球队坚韧的斗志,并对打进处子球的麦克林赞赏有加。后腰雅各布本周末解禁复出。中场塞塞尼翁、门将B·福斯特长期养伤。

动态利物浦过往两季联赛4次与西布朗交手保持不败(2胜2平),其中主场两连胜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英超动态(694) 西布朗维奇(154) 利物浦(153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