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德甲动态:英格斯塔德 vs 美因茨05

时间:2016-01-23 13:1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德甲动态:英格斯塔德 vs 美因茨05

竞彩不让球推荐:美因茨05

小球 0:2

因戈尔施塔特以250万欧元引进瑞士超琉森的巴拉圭前锋莱斯卡诺(上半程14次出场攻入11球助攻2次),签约至2020年,创造队史最贵引援纪录。中场普莱德尔租借至辛特侯逊。主力门将厄兹詹续约3年至2019年。后卫莱韦尔斯(16场1球)在参加冰球活动时脚踝受伤,确定缺席与美因茨一战。

美因茨签下马特斯堡的奥地利国脚前锋奥尼西沃 ,签约至2019年。与智利国脚哈拉解除原本到今夏到期的合同。与23岁中场卡莱门特签订到2018年的职业合同。《图片报》称多特将1300万欧元签下美因茨中场核心马尔勒,但总经理海德尔表示不会放人。中场索托和前锋拜斯特(1场)伤缺。

两队历史3次交锋,主场一方3战皆败。因戈尔施塔特冬歇前以1平3负收官,上半程攻入11球,攻击力为联赛最差。美因茨近5客2胜2平1负,近6客亚指赢5输1,本季曾客场3比2击败升班马达姆施塔特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甲动态(548) 英格斯塔德(79) 美因茨05(91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