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意甲动态:烏甸尼斯 vs 拉素

时间:2016-01-31 18:2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意甲动态:烏甸尼斯 vs 拉素

竞彩不让球推荐:乌迪内斯

大球 2:1

乌迪内斯主帅科兰托诺在上轮赛前透露队长前锋迪纳塔莱(17场1球)因肌肉问题未随队远征。上周五,乌迪内斯官方宣布从巴素利租借28岁的塞尔维亚中场库斯曼诺维奇(12场)半个赛季,附优先买断权。此前一天,乌迪内斯官方宣布将乌拉圭前锋N·洛佩斯、巴西中场埃万热利斯塔等5名边缘球员外租。中卫达尼洛(18场)解禁。

拉齐奥中场坎德雷瓦上轮两射一传,主帅皮奥利在赛后盛赞打进一球的年青中场卡塔尔迪。该战客串中卫的左闸拉杜(13场)在第82分钟直接染红被逐,与累积5黄的波黑左闸卢利奇(16场2球)一起停赛。主席洛蒂托涉嫌逃税正接受检察院调查。意媒称亚特兰大左闸德拉梅接近加盟拉齐奥。中卫霍特(12场)、中场比格利亚(14场3球)等6人伤缺。

乌迪内斯近9战拉齐奥3胜6负,遭遇3连败。2010-11赛季至今,乌迪内斯主战拉齐奥3胜2负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拉素(283) 意甲动态(739) 烏甸尼斯(75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