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德甲动态:美因茨05 vs 利华古逊

时间:2016-02-28 15:5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德甲动态:美因茨05 vs 利华古逊

竞彩不让球推荐:勒沃库森

小球 0:1

美因茨上周末做客被霍芬海姆3比2逆转,3连胜强势断缆。冬窗从勒沃库森引进的后卫多纳蒂(2场)周末解禁,日本国脚中锋武藤嘉纪(20场7球2助攻)和新援丹麦中锋贝尔格伦都因膝伤缺阵,新援前锋奥尼西沃(0场),老伤号还有中场克莱门特(2场)和索托(0场)。在经理海德尔确定转投沙尔克后,美因茨将挖角不来梅球探主管鲁文·施罗德。

勒沃库森周中欧联主战士砵亭,中卫托普拉克(14场1球)和后腰坎普尔(18场1球2助攻)都因肌肉纤维撕裂缺阵。队长中场拉尔斯·本德(7场)和前锋克鲁斯(2场)都是老伤号,新援中场阿朗吉斯近期有望复出。“罢吹门”最新处理结果,药厂主帅施密特被处以停赛五场的重罚(2场缓期执行),并且处罚罚金20000欧元。俱乐部体育主管沃勒尔则收到一张10000欧元的罚单。

美因茨近5个主场4胜1平,勒沃库森近5个客场4胜1平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甲动态(548) 利华古逊(128) 美因茨05(91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