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西甲动态:塞维利亚 vs 皇家苏斯达

时间:2016-04-03 15:0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西甲动态:塞维利亚 vs 皇家苏斯达

竞彩不让球推荐:塞维利亚

大球 3:0

塞维利亚上轮惨败伯纳乌,本季联赛客场继续不胜。西班牙门将塞尔吉奥·里科、丹麦中场克隆-德利、波兰中场克里霍维亚克和阿根廷中场巴内加(本轮解禁)等国脚均已从各自国家队回归,因伤落选乌克兰国家队大名单的中场科诺普良卡(24场4球)已经恢复随队训练。中场比托洛(26场2球)、恩宗齐(23场3球)亦有望伤愈复出。

皇家社会两连败、5轮不胜且亚指全输。后卫迭戈·雷耶斯入选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世外赛,但其同胞前锋贝拉继续落选。因伤落选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卫伊尼戈·马丁内斯(26场1球)已经恢复训练,队内头号射手阿希雷切(16场13球)、中场卡纳莱斯(16场)、卡皮利亚(1场)和后卫萨尔杜亚(10场)仍在养伤。

塞维利亚各项赛事主场16连胜,本季西甲前2个主场连败后,已豪取联赛主场13连胜,期间亚指赢11输2。皇家社会近9次客战对手1胜1平7负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塞维利亚(407) 西甲动态(732) 皇家苏斯达(160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