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英超动态:莱切斯特 vs 修咸顿

时间:2016-04-03 15:1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英超动态:莱切斯特 vs 修咸顿

竞彩不让球推荐:莱切斯特

大球 2:1

莱切斯特联赛3连胜,连续5轮不败(4胜1平)。前锋瓦尔迪、中场德林克沃特、马赫雷斯等8人参加了国际比赛日赛事。其中瓦尔迪连续两场为英格兰破门,状态十分优异。中场安迪·金伤愈复出,已随时待命。

南安普顿联赛2连胜,后卫塞德里克、冯特、门将F·福斯特等10人从各自国家队归来。其中左闸伯特兰德(24场)受伤退出国家队,周末肯定缺席联赛。前锋奥斯丁(5场1球)以及J·罗德里格斯(8场)已经伤愈,其中J·罗德里格斯在参加预备队与利物浦赛事中帽子戏法,但两人周末进入大名单机会不大。后卫加尔多什长期养伤。南安普顿准备开始与主帅科尔曼进行续约5年的谈判。

莱切斯特是英超抢断次数最多(724次)、进球数第2多(54个)球队。南安普顿是英超传中次数第2多(771次)、越位第3多(78次)球队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英超动态(694) 莱切斯特(110) 修咸顿(148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