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友谊赛动态:奥地利 vs 荷兰

时间:2016-06-04 14:2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友谊赛动态:奥地利 vs 荷兰

竞彩不让球推荐:荷兰

大球 1:2

奥地利的欧洲杯23人中有16人在五大联赛效力,德甲12人、英超4人,拜仁中场阿拉巴、热刺后卫富克斯等名将在阵。落选的国家队常客有西雅图海湾者中场伊万施茨(69场12球)、柏林联后卫波加特茨(61场2球)和比锡达斯中场卡夫拉克(31场1球)。球队周中热身2比1击败马耳他,演练了4231阵型。

荷兰本次集训连续陪练爱尔兰、波兰和奥地利,较多边缘国脚入选。上周末首战1比1平爱尔兰,首发以荷甲球员为主,前锋卢克·德容在第82分钟替补上阵,3分钟后帮助球队扳平比分。球队周中陪练次战做客2比1击败波兰,首发轮换了3人,第一战首发的德佩和打入扳平进球的卢克·德容均轮休没有上场。

赛事在维也纳进行。历史上18次交锋,奥地利6胜4平8负,其中友谊赛交锋4胜2平4负,友谊赛主战对手3胜2负没有平局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友谊赛动态(203) 奥地利(73) 荷兰(140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