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欧亚精选 > 正文

美洲杯动态: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

时间:2016-06-18 09:1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美洲杯动态: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

竞彩不让球推荐:阿根廷

大球 3:1

阿根廷在小组赛末轮3比0完胜玻利维亚,以头名出线并成为8强中唯一开赛至今3战全胜的球队。由于迪马里亚伤缺,主帅马蒂诺派出伊瓜因、阿圭罗和拉维齐出任锋线首发。热刺中场拉梅拉打入国家队第2球,拉维齐一传一射,开场半小时便帮助阿根廷锁定胜局。梅西连续两战替补登场,但该战受对方严密盯防并无斩获。

委内瑞拉在小组赛末轮战平夺冠二号热门墨西哥,2胜1平以C组次名出线,而且小组赛3战上半场均以1比0领先对手。前两轮先后破门的前锋J·马丁内斯和S·隆东均在下半场才替补出战,对阵乌拉圭时伤退的后卫罗萨莱斯仍未能复出。

阿根廷小组赛3战打入10球,仅在对阵智利补时阶段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失1球,创下2004年以来参加美洲杯小组赛的进球之最。2003年至今,阿根廷在世外赛6战委内瑞拉5胜1负优势明显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委内瑞拉(42) 阿根廷(185) 美洲杯动态(21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